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對我的信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對我的信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外公!你的信任讓我感受到了幸福,雖然那只是件小事。 

  三年級的暑假,我回老家過。記的我快走那時,你跟我談了一個十分嚴肅的問題。“你快要走了對吧!”外公說。“嗯,怎麼啦?”我說。“我要你幫我做一件事情,可以嗎?”“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我拍拍自己的胸膛。“但事實什麼事情呢?”“哦,只是一件小事。我要你幫我捎一封信給你叔叔。這種小事你因該能完成吧?”“這種小事當然你呢剛完成啦!但你為什麼不直接寄過去呢?幹嗎還要叫我,多麻煩!”“是倒是可以,只不過這信件十分的重要,還是要有個保障嘛!”外公說。突然我挺直了背,好像在對外公說:“相信我,沒錯的!”我心裡很高興,因為外公願意信任我,相信我能把這件事做好。 

  在回家的火車上,我心神不定,躺在床上又不舒服,坐在椅子上有坐不住,其實心裡是在想那封信的事“這到底是一封什麼信,外公竟不敢那到郵局去寄!總之不管他是一封什麼信,保管好就行了。”晚上整個車廂都關燈了,人也幾乎都誰了,可是我還在擔心那封信的事,就在這時有一個人從我旁邊走過,我立刻坐起身來,一看原來是乘務員。啊!好痛啊!頭被上床撞了一下。我就這樣一驚一乍的度過了漫長的一晚。天亮了后,媽媽都還說:“哇!這火車上怎麼有了個國家保護動物(熊貓)呢?” 

  火車經過一夜的奔波,終於抵達了廣州,我看見叔叔和爸爸來接我們,我趕緊沖向叔叔面前把那封早已被我壓皺了的信很嚴肅的交到了他的手上,他說:“這新你是不是看的很緊呢?”“當然啦,為了保管這信,搞的我一宿沒睡。”“看你對這封信這麼負責,我獎勵你一塊巧克力,算是給你的獎品。”“year!太好啦。”我大聲叫到。信終於平平安安毫髮無損的交到了叔叔的手中,我終於可以安心睡大覺啦!我要趕緊把我這對“熊貓眼”清除。 

  能做到別人的信任多麼不容易啊!外公所給予我的不單單是備受信任的喜悅,他還讓我們倆得到了幸福,因為在信任別人的同時,別人和你都會受到信任別人和被別人信任的幸福滋味!同學們,不要吝惜你們的信任,要多相信別人是能行的,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擁有更多的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對我的信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對我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