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我們迎來了第23個教師節,在它來臨之際,我們真心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我們希望我們的問候和祝福能撫平園丁臉上的皺紋,擦去園丁雙鬢的微霜,讓園丁們那智慧的雙眸永放光芒!

  當老師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是一項辛苦的任務。老師就像一棵紅燭,雖然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老師們燃燒自己來照亮別人的心靈是永不變的,是萬古常青的!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們成為充滿自信、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的所做所為向我們證明:學習是快樂的,是打開智慧寶庫的一把鑰匙,是通向人生輝煌之處的道路! 

 感謝您一直鼓勵我們,在我們嘗試時,您總是殷切關注着,即使我們失敗了,您也不會對我們冷嘲熱諷。當我們有一點成就時,您就會對我們加以鼓勵,為我們拼搏向上的精神打好了基礎。您帶領我們經歷的每一個問題,每一個發現,每一種體驗都令我們着迷,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光芒在知識海洋中的閃爍。

  感謝您老師,是您為我們批改作業,您用藍藍的墨水在我們的字裡行間灑下了多少汗水啊,您用藍藍的墨水在我們的字裡行間灑下了多少心血啊!當我看到被批改的作業時,便會想起您在昏暗的燈光下批改作業的身影!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您的習慣一直沒有改:清晨,當家鄉的天空染上第一線霞彩,您的身影,已出現在校園的甬路上;深夜,當家鄉的草叢裡停息了最後一聲蟲鳴,您的身影,還伴隨着淡淡的燈光。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們皺紋伸展,你們鬢髮添霜,可你們的心,還是那樣的年輕活潑,永遠不知疲倦,揚帆遠航。

  紅燭啊,你搖曳的燭焰就像您疲憊、瘦弱的身軀那麼飄搖,可您在學生的眼裡卻是那麼的堅定;您滴滴的眼淚流濕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學生的眼裡,它您的腳下鑄成了世間最完美的雕塑。 

 敬愛的老師們,雖然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會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感謝您-老師,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