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知識;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們喚醒了我們的自護意識;感謝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自信。在生活中我們有太多太多我們要感謝的人。但是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我6歲那年,媽媽帶我去柳州。在一個很大的服裝點店裡,因為看漂亮的衣服,不知不覺就和媽媽走散了。就在這時店裡突然停電了,這更是雪上加霜了。急得我哇哇大哭。媽媽呢?她沒看見自己的女兒肯定也急壞了。這時服務員看到了我,便把我送到了櫃檯,然後用廣播幫我找媽媽。工夫不付負有心人,終於服務員阿姨幫我找到了媽媽。媽媽看到我,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她的眼淚滴在了我的臉上…… 

 太多太多感謝,說一輩子可能都說不完,媽媽,您永遠都是我的引導者,永遠在我的身邊關心我,愛護我。天下的母親都如此,她們對我們的愛都是默默奉獻的。在這裡我想對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