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感謝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感謝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6年的暑假日子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感謝您!” 

  繽紛一樣的思緒就像一台複印機,複印出了我對您的感激;複印出了我對您的讚美;複印出了我對您的敬佩! 

  可曾記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是誰在孜孜不倦地為我操勞?在人們歡度假日的時候,是誰還在默默在做家務呢?在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開解、鼓勵我呢?在我犯錯時,是誰嚴格地督促我改正呢?是您,我最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的胸懷像大海一樣寬廣;媽媽,您像蠟燭,照亮我,伴我成長;媽媽,您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我要說,鋪築大路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 

媽媽----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正是您,時時刻刻都在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 

  記得今年8月20日那一天,我作為茂名市89位選手之一去廣州參加首屆廣東省青少年書法大賽。我得了一等獎,真開心!這個一等獎又讓我想起了在家練書法的事情。從我接到比賽通知的那天開始,您每天晚上都監督我練字,陪我練到11點多,可沒練多久,我就很厭煩,不想練,想放棄了。這時,您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杏兒,你既然接受了這個比賽,無論如何也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遇到困難,就退縮,這可不是你的性格呢!”這番話,讓我醒悟了許多,茂名市區的選手才36人,如果少了我的話,就少了一份力量呀!不行,我要迎難而上。我終於想通了,再也沒想過要放棄了。又記得那次,您表揚了我,說我寫得很好,我開始驕傲起來,練字也沒以前認真了,您嚴厲地批評了我:“杏兒,你雖然有進步了,但也不值得驕傲;你要知道,學無止境,強中更有強中手呀!”這番話語,讓我得到了啟發,我比以前更刻苦了。比賽前一天晚上,您對我說:“杏兒,只要你儘力,用心去寫,一定會有好成績的;今天晚上什麼也別想,睡個好覺,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比賽。”比賽那天,我特意穿上爸爸給我買的民族服裝,帶着您的鼓勵,滿懷信心走向賽場。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得了一等獎。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您,媽媽,媽媽,我真要謝謝您-—親愛的媽媽。是您鼓勵了我,是您給了我動力,是您給了我自信。媽媽,我要向您深深鞠躬,這一等獎,有您的功勞呀! 媽媽,我感謝您,媽媽請您放心,請您相信,女兒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感謝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