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剪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剪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到了這幅剪紙:一個美麗的姑娘頂着三個瓷碗在跳舞。看着看着,我進入了想象的世界: 

  她——尤麗塔是星探從一個很偏僻的小村莊“挖”出來的。 

  現在,尤麗塔正在舞台的幕後。 

  突然,她聽到主持人報了她要跳的舞的名字,慌忙走上台。當聚光燈全射向她時,她的臉上浮現出兩塊紅暈,一如天邊的彩霞。 

  觀眾的眼中,她是這樣的:穿着赭紅色的、樸實的但並不老土的衣裳,頭戴帽子,帽子上有絲帶,頂着碗,略有些害羞。 

  這時,舞曲響了起來。她的害羞立刻無影無蹤,腰肢像一條蛇似的扭着;舞步旋動,時而快,時而慢,時而輕柔,時而狂野;手臂隨着樂曲有節奏地舞着,時而上,時而下,時而左,時而右;纖細的手指也時而直挺,時而彎曲,時而微翹,時而攥緊。她的左手呈波浪形滑向右手,右手又呈波浪形滑向左手,手上的裝飾也隨之顫動。她全身的關節異常靈活,可以自由扭動。這舞姿,沒有刻意做作,而是全然發自內心啊!(碗竟始終沒掉。) 

  人們看呆了,一“舞”終了,人們還沉浸在裡面,等他們清醒過來,全場立刻爆發了雷鳴似的掌聲! 

  媽媽的喊聲把我拉回了現實,我盯着剪紙,真想大叫一聲:剪紙,你真是民間一個最偉大的藝術!

您正在瀏覽: 一張剪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