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瑰寶——剪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瑰寶——剪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剪紙嗎?剪紙可是我國的藝術瑰寶之一呢!它具有很多年的歷史了。一張普普通通的彩紙,一把普普通通的剪刀,竟可以創造出那一張張惟妙惟肖的藝術品,真使人嘆為觀止。看着那一張張令人眼花繚亂的剪紙,我的思維不由不得飛向幻想的王國…… 

  從前在蒙古草原上有個叫知識的小姑娘,她天資聰?,又活潑可愛。而且她還有着無窮無盡的智慧。並在當地成為了一位有名的小老師呢!她經常幫助一些窮苦的人們。在整個村裡人的心中,她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可是天使總是會招惹惡魔的。 

  這不,住在藍精洞的小妖得知在村子里有位美若天仙而又聰明伶俐的人非常受村裡人的愛戴。哇!她可受不了。嫉妒和仇恨之火在她的心中愈燒愈烈,她準備在一個寂靜的夜晚將知識抓來。 

  就在這天晚上,知識回到家中,在花兒的簇擁下在書桌上看書。正當知識看得入神時,門突然被小妖踢開了,她抓起知識就走。還沒等知識反應過來,她已被小妖五花大綁了。小妖把知識帶回藍精洞,想盡一切辦法來折騰知識。小妖發誓一定要知識痛不欲身,讓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知識在殘酷的折磨下最終因體力不支而死亡,藍精洞里傳來了一陣陣陰森可怕地笑聲。上帝知道這件事後,立即把小妖抓回天上讓她得到應有的懲罰。 

  為了紀念知識,上帝把知識的智慧散發在人群之中,智慧在每個人心中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藝術瑰寶——剪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瑰寶——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