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巴金,大家都很熟悉.他是著名的散文家.今天,我要帶大家去觀賞一個和他有關的風景區. 

  這個風景區位於廣東省新會市南部天馬河上的一個小島上,巴金先生1984年6月親筆提寫 "鳥的天堂””. "鳥的天堂””是一棵,不對,應該是一株枝繁葉茂的大榕樹,枝幹的數目不可計數.枝上又生根,有許多根直垂到地面上,伸進泥土裡。一部分直垂到水面,從遠處看,就像卧在水面上似的。這棵樹高15米,樹冠投影總面積可達1.15公頃。 

  這棵樹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歷史了,可現在卻依然朝氣蓬勃。"鳥的天堂””南約50米處有觀鳥台,在那裡可盡情欣賞百鳥爭鳴,群鳥紛飛的壯觀,一飽眼福。還有小船等,讓人們更近接觸。 

  這兒的鳥有很多種,有灰鶴、白鶴、雀鶴等。而且這兒環境好,可謂"住食無憂””,再加上當地農民對它們寵愛有加,它們的生活更加美好。"鳥的天堂””真是名不虛傳哪! 

  由於巴金先生的作品"鳥的天堂””,受到了許多人的青睞。所以,當地政府在四處建了農家舍院和一些熱帶雨林,因為這樣,人們把它稱為---鳥的天堂。 

  現在,"鳥的天堂””已是一處旅遊勝地,是文人墨客的嚮往,是畫家們手中的畫筆所描繪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