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的天堂

 雲南省楚雄州 楚雄師院附小 李洋  大家好!今天,歡迎您來我們這裡的遊覽勝地——鳥的天堂。

好,現在大家坐上船,小心,你不要掉下去。大家用槳開始划船,大家一定要保持平衡,不小心的話,船有可能進水。大家用力劃到河中心,在那裡,就是鳥的天堂。

好了,現在我們到了鳥的天堂。好,現在大家用力拍手,快看!有好多的鳥飛出來了,你們再用力拍,還有許多鳥會飛出來。大家看這棵樹,你們一定會想是有許多株榕樹,可是,你們知道嗎?其實那隻一株大榕樹,是長了好幾十年才形成的。大家不要上岸,因為土地是濕的,鞋子會進水,大家看,這裡有一簇簇樹葉伸到水面上,那可是非常好看的美景!你一定相知道有多少主幹,其實主幹多得不可計數。

你到鳥的天堂現在是早上,有許多鳥會飛出來,如果你晚上來,就不會有鳥飛出來。枝幹真是多得不可計數,你就會覺得樹上一點空隙都沒有。你們可不許捉鳥,這樣樹上的鳥就會更多了。

好了,現在給你們半個小時的時間去參觀鳥的天堂天堂,一會兒,我們就在這裡集合。

現在大家把船劃上岸去。大家現在上車。

在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鳥,更大的樹,希望大家再來玩!“鳥的天堂”歡迎您!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