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奧運會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奧運會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 

您們好! 

新世紀,新紀元,申奧成功,加入世貿,飛船遨遊太空,令華夏兒女為之振奮! 

2004年的夏天,雅典奧運會場,杜麗的第一槍,打出國威,打出中華民族的氣慨,中國女排姑娘二十年的拼搏,重新奪回奧運金牌。亞洲飛毛腿——劉翔的“12秒91”閃電般的速度,令世人嘆為觀止,令黃皮膚自豪……32金世界第二名的佳績,讓炎黃子孫揚眉吐氣! 

2004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仍記憶猶新,歷歷在目,更企盼着2008到來.2008,有十三億期盼的眼睛關注着它;有十三億顆跳動的心牽挂着它;2008,圓好十三億中國人民一個新世紀綠色的夢!世界給了中國人一個機遇,我相信咱們中國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當2008年的鐘聲敲響,共和國將增長四歲,到時,我將成長為一名大學生,我也希望能為奧運服務,為奧運吶喊助威。 

28屆奧委會上,雖然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但在一些傳統優秀項目上如:體操、乒乓球等項目受到其他國家選手的強有力的挑戰,希望奧運健兒們吸取失敗的教訓,抓緊時間、刻苦訓練、發揚成績、找出差距,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在此我要提醒的是:中國的足球隊雖然11月7日以7:0大勝,但還是十分遺憾,無緣世界盃,2008奧運會作為東道主,國足球員們,你們應該改掉喝酒鬧事,服用興奮劑等,不良習慣,總結經驗教訓,頑強拼搏,以載新的面貌迎戰奧運會。 

讓我們相聚2008年北京奧運會,預祝2008年中國金牌世界第一。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奧運會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奧運會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