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是歐陽菲菲一曲《感恩的心》中的歌詞,感恩,對每一個人來說,非常的重要,有一句名言叫做:“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這就是要讓我們知道感恩,知道回報對自己有恩的人。 

  感恩父母。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供我們讀書,讓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一切一切。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偉大的,它沒有任何附加條件。不論你優秀還是普通,父母的愛之門永遠不會關閉。 

  感恩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辛勤地澆灌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讓我們從目不識丁的小搗蛋轉變成知識淵博的少先隊員。 

  感恩社會。是社會讓我們在這樣好的環境下學習,想想戰爭時期,革命烈士們為了保護好祖宗疆土,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用鮮血換來人民現在的美好生活,如果不是這些可敬可愛的革命戰士,我們不可能過上現在的美好生活。我們知道珍惜,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光榮傳統——我們繼承,美好明天——我們創造。 

  為創造美好的明天、為感恩父母之愛、為感恩老師之培養、為感恩和諧的社會,我將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這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