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我等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等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秋天邁着輕盈步履珊珊而來,於是,便扣開了金色之門。秋以她寬廣的胸懷,紅遍山 的楓葉,任葉子在空中飛舞,任金色在天地間延伸,任思緒紛紛揚揚。 

?? 欣喜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金秋之下果實累累;喜悅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稻田一望無垠,遍地的金黃,風過浪涌,一波一波是麥苗的歡歌;慶幸秋天是一個豐碩的秋天,學子前程似錦,學歸來,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 

?? 秋天的浪漫,秋天的收穫,秋天的成熟,如同染色體一樣熱烈感染着大地的每一個生命。它豐腴而健美的身姿展現於在世間,更是以深沉、剛毅、清幽溫柔的性情面對着世間。 

?? 秋天是最好的季節,秋光為它的生命塗滿奪目的金色,樹榦蒼勁而有力。金色的陽光,金色的大地,金色的生命。 

  ?2 

?? 輕輕走進秋天,在秋天的溫柔里我尋找自己的秋色,獲取自己心靈深處的慰寂。但,在秋色里,我感到眼花繚亂,心神清爽,我已深深地溶在了秋色之中。 

?? 走過黃昏,零亂而金黃的樹葉透過夕陽的溫情斑斑駁駁灑落在肩頭,飄着永久的回憶。 

?? 遠處一片飄飄零零的葉子還沒有落地,被迎面吹來的一縷輕風接住,然後,風攜着葉子遠走高飛,浪跡天涯。於是,葉子在風的彎臂里輕笑,風在葉子的柔情里沉醉。仔細聆聽,風和葉子在竊竊私語。遠處的一棵樹有些鬱悶,不知是因為自己未曾攙留過葉子,還是為葉子執意的離開呢! 

?? 夕陽灑下最後一道餘輝在雲隙間,散發著迷人的氣息。馬路上匆匆行走的人群,在金黃秋色沐浴下充滿着信興和力量。 

?? 馬路旁邊的小道上,開着一朵黃色的小菊花。俯下身子,一股淡淡的、清幽的花香味侵入心田。從咖啡店裡傳出來的悠揚的音樂同這朵清新的小菊花交叉出一個美麗的神話,我站在金秋之下,聽取童話。 

?? 走進秋天,無意收穫了一份不完整的愛,那愛意溫暖我孤獨的心靈。我踩着夕陽,踩着秋葉,淌洋在厚厚實實,飽滿的秋季里。日子如陽光般的燦爛,心情如花兒般的開放。我的手輕輕按住遠處的雲霞,硬是讓它分享我的快樂,於是,我的幸福浸滿在無形的風中。 

?? 

??3 

?? 靜靜倚在窗前,看天空一彎新月,那是秋天的明月,深沉而透明。月光如水一般傾瀉在窗戶的玻璃上,思緒的纖指輕輕被觸動,心弦便顫動不已。輕拂月塵紛紛,讓心靈在明月里升華。我喜歡這樣的秋夜,我喜歡這樣的秋月。紛紛墮落的星光,散發著最純真的氣息,於是,在這寧靜的秋夜裡,我聽到了星星的悄語。 

?? 看一團雲輕輕靠在月的身邊,害羞地打量着圍繞在月身旁邊的星星。它是戀着月的純潔,喜歡着星星的可愛。雲看着星星如同雪白的梨花,一點一點閃爍在月的四周,雲的心裡有些不安,嘆息自己沒有如此的燦爛 

?? 看遠處相望的牛郎、織女,心裡別有一翻滋味,思念的情緒紛至沓來。月光如水一般徑直流向我的心靈,我把整個的心事穿過水一樣柔情的月光,一波一波盪向金色的深秋。穿過遙遙的夜空,把相思的淚水掛在深秋的樹枝上,隨着輕風紛紛墮落在泥土裡。於是,淡淡的哀秋里,語言如風,月光如風,微笑如風。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等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