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了這首滿懷感恩的歌曲,我陷入深深的回憶之中……

  如果我是一朵鮮花,我一定會感恩泥土與陽光,給我生活的必需品,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一定會感恩藍天,讓我自由飛翔,如果我是一支鉛筆,我一定會感恩紙張,是他讓我表達出生命的光芒。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媽媽十分着急,帶我到醫院打針,媽媽始終陪着我,為我看吊針,打飯……前前後後的忙碌着,當我看到她疲憊的樣子,心痛極了!一直到我好了后,她才能好好的休息一下。在生活中,類似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們還要感恩老師,是老師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和豐富的知識,是老師創造了一個個國家棟樑,讓我們感恩老師吧。

  在生活中處處都有愛,讓我們學會感恩別人。

  陝西扶風縣扶風小學六年級:趙麟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