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美德。感恩也是冬日裡的一杯暖暖的熱茶,一句關心的話語。但我感覺,我最應該感恩的是為我們日夜奔波的父母。

  我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我才七歲。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去姥姥家走親戚,可是走到半路,電動車突然壞了,媽媽只好推着電動車繼續前行。我坐在車上,不一會兒就冷得瑟瑟發抖。媽媽看見了說:“冷嗎?”我點點頭。媽媽趕緊把她的大衣披在我身上,並把手套也給我戴上了。沒一會兒果然感覺不冷了。

  到了姥姥家,我才發現媽媽的臉凍得通紅,手凍得僵硬,還一直的咳嗽。頓時,我心頭一震,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所以,我們要感恩父母:爸爸媽媽下班了給捶捶背、洗洗腳;幫媽媽干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用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感恩他們那無私、深沉的愛。

  河南許昌鄢陵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壞可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