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六的習作情緣(修改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六的習作情緣(修改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六的習作情緣(修改篇) 標籤:情緣作文 習作作文 端午節的習俗作文 過年的習俗作文

此文原為 可愛小雪兒所著,原文可見這裡:http:///zuowen/html/70/70587.htm   自從小荷白雲飄飄網的ROOT給高級會員寄出賀卡后,我也收到了一張,從此以後,孫老師認識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小荷白雲飄飄網不再是我和可愛小雪兒心中的秘密,我們申請了一個專輯,於是,六六大團體正式邁開了小荷習作的第一步……     

  我們班家裡有電腦的同學傾巢出動,紛紛來到了小荷,註冊了之後,一個個也被我發現啦~~!現在,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其中的幾個吧:

    可愛小雪兒:最初可是我死拉硬拽才把她拉來寫作文的哦!她的皮膚很黑的,只不過在小荷里,她顯得很可愛。特別是同年級的搖搖欲墜,很喜歡她。她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小女生,自從上了小荷,作文水平也提高了哦!她和我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彼此之間很友好哦!    可愛小熊:這個號的主人長得漂亮,以前喜歡上QQ,打遊戲,自從接受了孫老師的教導后,開始寫作文。雖然她寫得作文不太好,但是這也是一種精神嗎!這個號是我送給她的哦,當時我還寫了一首詩歌呢!現在她已經改正了缺點,希望你們能和她交朋友哦!      胡怡HY51:超級暴烈的女性,就我的同桌崔**也這麼形容,她堅持武鬥,就連男生也鬥不過她。她和可愛小雪兒有點死對頭的感覺,她也有點怕她的感覺。可愛小雪兒說她寫的作文幼稚,我才不覺得呢!從字裡行間我感覺她是一個很幽默的女生。      拉拉小寶:當時我看見她這個名字,心裡感覺好幼稚哦……只不過她是95年出生的,比較小,我也不足為怪了。她和可愛,有一次還去動過手術呢!她的成績好得不得了,只不過一生氣好凶的。我喜歡和她交談,這個可愛的小朋友。她可是我們班的大班長哦!(西西~~是不是……)    馬訊(PFGJB):他是前不久才註冊的,說實話我很討厭他!有一次我當值日生他來搗亂,還用腳踢我。他超級邋遢的,缺點說不完。大家都不喜歡和他玩。但是他說他要在這20多天里變一個人,我也希望哦!大家一起期待吧! ……   六六的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中學!加油!用自己的雙手搏擊出明天的精彩!六六六六,力爭上遊!六六,我心中永遠不滅的燈,揚起生命的航帆!  

您正在瀏覽: 六—六的習作情緣(修改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六的習作情緣(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