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城讚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讚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饒河是一個邊陲小城,在這個小城內,好人卻多之又多,就像新民社區的隋阿姨,就是一位好人,她是新民社區的一名普通社區委員,但是她做的一切卻像暖流注入老百姓的心中。

  今天到了隋阿姨下片的日子,我耐心詢問着情況,化解着一個又一個問題,一下午就走訪了四、五家,但她卻從不怨恨,因為她把每一個住戶都當做了自己的親人。

  隋阿姨一天不知道從家門口路過多少回,但很少回家休息,夏天時,隋阿姨也頂多就是回家喝口水,擦汗,就像歌里唱的一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這樣,家裡的家務活就更多落到了愛人的身上,在這點上,她覺得虧欠自己的愛人,而她只能帶給愛人一個又一個歉意的微笑。

  隋阿姨就是這樣一個人,他說過:“不管大事小事,都聯繫着老百姓的心,所以她要處理好,要不寒了老百姓的心啊!”

  十年的時光,社區里的小巷也不知道留下隋阿姨多少腳印,只有老百姓的心才能記住隋阿姨那匆匆離去的背影……

  黑龍江雙鴨山饒河縣饒河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小城讚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