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成長;高山感恩大樹,因為大樹為高山遮擋太陽;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自由飛翔;蚯蚓感謝泥土,因為讓泥土它快樂生活,除了動物,我們每個人也都需要感恩。 

  感恩的心,我要感謝父母,因為是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給了我美好的生命,是父母教我學會了走路,教我學會了說話,把無窮無盡的愛給了我。 

  感恩的心,我要感謝醫生。因為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是醫生像天使一樣,讓我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重新恢復健康。 

  感恩的心,我要感謝朋友。因為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是朋友和我們一起分擔。每當我們快樂的時候,朋友也會和我們一起分享;當我們驕傲的時候,又是朋友第一個站出來,提醒我們不要驕傲,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我們的世界才能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