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的初秋,註定就是一個神聖的、美麗的、特殊的、狂歡的、醉人的初秋。天空更加湛藍、祖國的土地更加遼闊無垠、黃河長江更加波濤洶湧!今天的祖國為什麼變得更加美好了?是因為期盼已久的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 

  望着緊緊相連的五環,讓我想到了抗日戰爭、八國聯軍、英國侵佔香港……等可怕的戰爭,這是我作為中國人的恥辱。這個世界因和平存在,奧運啊!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師,認真的教育着每位愚蠢的炎黃子孫,讓他們丟掉帶來黑暗的武器! 

  奧運,一提到你,我就感到無比激動、興奮!奧運火炬傳遞着全國人民對奧運的熱情,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國人心連心的溫暖! 

  這次奧運,喚醒了奧林匹克體育的鬥志! 

  這次男籃打的就非常出色,雖然沒有取得任何獎牌,但是這次打出了中國人的氣派,在跟美國強隊夢八隊交戰的時候,中國隊三分球幾乎百發百中,可仍然打不過夢八隊,這次男籃是和美國分數相差最少的,我相信,中國男籃正在慢慢進步,將來一定會超過美國隊的! 

  奧運會上許多運動員都在努力為國爭光,用汗水換來了一枚枚沉甸甸的獎牌,郭晶晶、何雯娜、張怡寧……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績! 

  這次奧運,將全世界人的心都連在了一起,讓我們心連心、手牽手、風雨同舟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