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美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如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來,校園裡充滿了生機,站在校園裡放眼望去,校園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我們眼前。

  操場邊圍着許多參天大樹,春天到來,他們都吐出了翠綠的新芽,如一圈綠色的花環,把操場包圍,大樹旁那些不知名的鮮花,爭相開放。五顏六色的花朵配着翠綠的枝葉,如寶石般的鑲嵌在操場邊,越發顯得紅艷動人。

  再看綠化帶,哇噻!高大的鐵樹發出了新枝。冬季已經枯黃了的小草又生氣勃勃地鑽出了地面,金邊蘭的美麗又重新展現。配着溫馨標語,綠化帶是那麼的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呀!

  還有那教學樓上的花壇,枝繁葉茂,一叢叢,一簇簇,黃的,綠的……交叉在一起。如畫家手中的調色板,調處了各種春色,都是那麼鮮艷,那麼美麗。對了!陽春三月,花壇上的一種不知名的小草,還會開出紫色的小花,小花點綴着綠油油草叢,多麼可愛。白磚紅柱的教學樓,由一個個這樣的花壇裝點着,難道不漂亮嗎?

  要說我最愛校園裡的哪兒?我最喜歡籃球場那邊的爬山虎。記得那年秋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就叫《爬山虎》,老師告訴我們,籃球場那邊有一面牆,上面的野草,就是枯黃了的爬山虎。一下課,我和幾個同學就跑去看,可是那臨近冬天的深秋,爬山虎早已枯萎了。春天到了,我又一次的來到爬山虎前,爬山虎翠綠的枝葉像“山”字一樣,全都倒立着,把牆遮蓋得一點縫隙也沒有了。好似一片綠色的壁畫,增添了校園的春意。那嫩綠的葉子,還有去年殘留下來的老葉子,在那一堵牆上演義着它們的美麗,它們的一生……

  水粉畫不能表現它,素描畫不能表現它,它美如畫,卻比畫更美。它,就是我們的母校,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