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恰,逐夢逢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逐夢逢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恰,逐夢逢君 標籤:追逐夢想作文 逐夢記作文 逐夢作文

  當我一覺醒來時,初升的太陽將餘輝撒向地板,星星點點,並不刺眼。

  你曾說過,希望我能夠願意把夢留在明天,再去拾起。可我仍舊不懂。驀然消失的夢,真的遺失了么?那麼,又遺落在哪裡?願乘長風破萬里浪,那是你的初衷,也是你希翼我可以做到的。

  習慣了在人群里低着頭向前走。只因為現實很殘酷。它讓我帶着滿心的希望去詢問,卻總把最多的失望送還給我。生活中鋪落着重疊的傷感,“學習不在年級中出類拔萃,但你是班級的好學生,不要氣餒,我相信你能行!”我仍舊記得這句寫在我日記本上的話,我把它照下來,貼在了牆壁上。日也看夜也看,就為重溫那時的勤奮刻苦。因為忘記了失去的感覺,所以總要去努力回憶的吧……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有彩虹……”曾記得,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陽光在雨後會顯得更強烈,我想是吧。天空中有稀薄的浮雲,走在擁擠的街頭,呆望着身旁的每個人,他們都在馬不停蹄的趕路。是啊,在這個沒有人願意駐足,只為欣賞頭頂彩虹的城市,許多東西如果不追尋就會像煙雲般飄向天際,就不會回來了。之後,笑笑自己。也許我僅有着最幼稚的追求,最卑微、最單純而接近愚蠢的心思,最笨拙的傷害……

  我望着這些匆忙的人,方才了解到,人生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總有些不完整的遺憾。我們都站在紅綠燈之下,偶爾停下,之後向前走。錯身而過的人,從熟悉變得陌生,從陌生變得熟悉,卻又不告別地匆匆離開。

  流年似水,恍惚間逝去十三載。豆蔻年華,楓葉紅了又落了;茉莉開了又謝了。縱使兒時的書籍離我而去,但為了追夢,我心無悔;儘管時光流逝,但歲月記錄了我成長的足跡。

  習慣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低着頭大步向前走。感懷春去梨花遍地雪,感嘆似水流年中凋落的那些美麗日子,時針靜靜旋轉,卻早已物是人非。你教會了我人要有夢想,要去追逐夢想。而我,終究明白了,你曾對我說的種種,明白了你對我的良苦用心,明白了你在我身上花費了那麼多心血,是為何?!

  六年級:lurenjia

您正在瀏覽: 恰,逐夢逢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逐夢逢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