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有想當老師的,有想當醫生的,還有想當科學家的。而我的夢想,則是讓我們生存的環境變得更美好。

  現在,大氣污染十分嚴重,空氣質量很差。各工廠,汽車排放出的濃煙,尾氣讓天空都灰濛濛的。

  我覺得,要讓環境改變,可得一步一步地做起:作為一名好公民,我們應該做到隨時隨地不隨手亂扔垃圾,看到有人亂扔垃圾要及時上前阻止;作為一名好孩子,我會勸說爸爸媽媽少開車,多走路,多騎自行車;作為一名好學生,我要和同學們從小事做起,多植樹,少摘花,讓我們生活的環境多添一片綠!

  要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好公民,好孩子,好學生該做的事,才會讓我們的環境有所改善。

  六年級:楊依然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