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想必這首歌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教你做人的道理,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教給了你們知識,感恩我的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感恩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助人之樂,妙不可言。感恩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的不滿,我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 

  學會感恩,就是要學會懂得尊重他人,對他人的幫助時時懷有感激之心;學會感恩,就是讓你知道每個人都在享受着別人通過付出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生活;學會感恩,首先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后,才能獲得感恩;學會感恩,要培養謙虛的品德,對待比自己弱小的人,要知道躬身彎腰伸出援助之手;學會感恩,要有奉獻精神,無論做什麼事,應以“公”為先,做一個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人。 

  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絡,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感恩生活中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