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夢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夢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躺在床頭,正在看《奇思妙想喜羊羊》,看了看手錶,已經半夜2:30了,雖然都在一直打瞌睡,眼睛也很疲憊,但好不容易在爺爺奶奶家裡能看動畫片,就算這一晚我不能睡,我也要看動畫片。

  這時,我聽到了一陣陣很大的呼嚕聲,我想:爺爺奶奶以前睡覺都不會打呼嚕的,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裹着被子,踮着腳,帶着瞌睡來到了陽台。哇!我沒看錯吧?是美羊羊!我驚喜地喊道:“美羊羊!”當美羊羊轉過來時,我嚇了一跳,美羊羊的臉上怎麼長了那麼多痘痘呀?怎麼回事?美羊羊哭喪着臉說:“灰太狼來到羊村,給我撒了痘痘粉,我就暈了,當我醒來時,我就在這兒了,而且滿臉都是痘痘。”說著說著,美羊羊就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無限同情地點點頭,對美羊羊說:“你好,我是錢佳孜,那你現在該怎麼辦呢?如果你住在這裡的話,我的爸爸媽媽一定不會同意的……算了,我去拿條毛毯給你。”我一轉身,突然,來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好眼熟啊,啊!是羊村!我竟然在羊村!我這才發現我對他們來說是個巨人。這時,狡猾的灰太狼正在羊村追着懶羊羊,懶羊羊一邊逃跑一邊焦急地喊:“救命啊!救命啊!”我舉起灰太狼放在左手上,要嚇唬嚇唬它,就張開嘴巴,大聲說:“我要吃掉你!”灰太狼嚇得直求饒:“求求你!不要……吃我!不要吃我……”灰太狼嚇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舉起灰太狼往天上扔,哎呀!痛死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我惋惜道:“要是我晚點兒扔灰太狼,那這場夢就能長一點了,唉……”

  這次的夢之旅可真有趣!

百度一下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夢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