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健兒,你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健兒,你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 國慶節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是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在國泰民安的今天,節日的塘沽被裝點得嫵媚動人,分外妖嬈,到處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人們盡情享受着金秋的陽光和豐收的喜悅。 

  國慶節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到街上逛逛。塘沽的海河外灘里花團錦簇,奼紫嫣紅,人流如織,再看看塘沽的人,他們唱着歌兒閑耍着,動聽的歌聲此起彼伏。孩子們鬧得最歡了!在歡樂城裡你追我趕,左手一串糖葫蘆,右手一把糖,臉上的笑容比鮮花還燦爛。 

  海河上更是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在十月一日到十月三日是最熱鬧的時間了,在這幾天的白天海河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賽龍舟比賽,一個個魁梧的壯士坐在又長又細的小船里,號令一下,一艘艘小船如野狼看到食物一般飛了出去,“一二、一二”的口號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洶湧澎湃的擂鼓聲傳進了我的耳朵,動聽的音樂聲傳進了我的耳朵,觀看人的吼叫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景象十分壯觀。 

  到了晚上有許多人在夜晚的照應下把一個個願望的小燈籠————照明燈放到天空上去,我和爸爸媽媽望着那願望的小燈籠,情不自禁的閉上了眼睛,在心底深深的許下了一個願望,又睜開眼,望着一個個小燈籠慢慢的飛上了天空我們的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往天空上一望,看到了一個十分壯觀的景象:天上的星星是那麼的漂亮,不光有銀星而且還有“金星”突然我發現有一顆銀色的星星在跟我交換眼神,我細細的看着那顆有靈性的星星,不禁有一個大膽的猜想:那顆星星是只屬於我的,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而它的名字就是 “嵌芏星”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望着它,望着它,因為它可以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天。 

  在這新中國誕生的紀念日里,我們隨處走走,時時都可感受到我們偉大祖國經濟越來越發達,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同學們,如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沒有這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因此,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用的人,報效祖國 。

您正在瀏覽: 奧運健兒,你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健兒,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