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健兒為國爭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健兒為國爭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在奧運會的賽場上,我見過的最為感人的一幕——中國男子籃球隊又一次歷史性的殺入了8強。於是,中國男子籃球隊的隊員和教練興奮不已,不停地向觀眾招手示意。觀眾們也沸騰着,歡呼雀躍。 

  這是中國男子籃球隊對陣歐洲勁旅德國隊。這一場比賽是最為關鍵的一戰,如果贏,那麼中國籃球隊將又一次進入8強;如果輸,那麼小組出線(就是進入8強)將基本無望,因為中國隊下一個對手是更強大的對手——希臘隊(中國從來沒有戰勝過的對手)。 

  比賽開始了,中國隊是穿白色的襯衫,德國隊則是深藍色的上衣。中國一上場就佔了主動的得分權,但德國隊畢竟是一支強隊,當然不會袖手旁觀。雙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緊,使終拉不開差距。但到了第一節後半段的時候,中國隊的主力連連發威,幾分鐘過後,中國隊打了一個小高潮8:0.此時,德國隊似乎不適應中國隊的這種打法,似乎有些招架不住。第一節中國隊領先5分。第二節一開始,德國隊換上了全部主力,中國隊則原封不動。德國隊一上來就狂轟濫炸,接連得分。幸好中國隊的主力還有點手感。半場結束后,中國隊以微弱的優勢領先。下半場開始了,中國隊調整了隊伍。中國隊採用連防的辦法。而德國隊則採用全場緊逼的辦法。下半場中國隊打得非常好,始終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 

  最後,中國隊取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奧運健兒為國爭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健兒為國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