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奧運健兒,您好! 

  我是一個運動愛好者,對中國的奧運健兒有着割捨不掉的崇拜感。“劉翔”、“姚明”、“馬琳”、“郭晶晶”、“朱啟南”……一塊塊閃耀金光的金牌掛在你們胸前,一個個響亮的名字瀰漫在中國,籠罩在亞洲,回蕩在世界!你們是復興中華的偉大先鋒! 

  回眸過去的奧運史,中國人一直掛在外國人口頭中的“零蛋中國”的壓力下進行屈辱,毫無戰績的比賽。許海峰,在奧運會中勇往直前,奪下中國的第一枚金牌。他喚起了沉睡五千年的東方巨龍;他,震醒了在世界威風凜凜的雄獅……緊接着,劉翔像一匹駿馬,在110米賽道上衝刺;馬琳在球桌上面對小巧玲瓏的乒乓球,運籌帷幄,決勝千里;郭晶晶面帶笑容,毫無懼色地跳到“水中世界”,以獨一無二,無人可及地技術勝利了……一個個奧運健兒飛馳在賽場,奪得一枚又一枚金牌,人們奔走相告,淌下了激動的淚,興奮的淚,光榮的淚,自豪的淚。那是,只能中國沸騰了,亞洲沸騰了,全世界沸騰了! 

  2008,一個在洋溢着陽光,充滿着希望的一年。我要感激各位奧運健兒,他們為中華民族留下了輝煌的歷史。加油吧,發揮出你們的潛能,飛馳賽場;加油吧,拿出你們的勇氣,奪得冠軍,點燃中國新的神話! 

  祝 

重創佳績,再度輝煌! 

  雙嶼中心小學 

  五(1)班 

  王

  鈔 

  2008年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