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喜歡的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喜歡的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羅雪娟阿姨: 

  你好! 

  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今年是中國的奧運年,我很想對你說一說。 

  聽說你7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習游泳,在1996年被選拔進入國家隊,1997年拿到全國冠軍,2000年悉尼奧運會女子200米蛙泳決賽獲得第八名,2004年悉尼奧運會上,你在女子100米蛙泳決賽中以1分6秒64的成績奪得金牌,打破了由澳大利亞選手瓊斯保持的1分6秒78的奧運會世界記錄。你是目前中國女子泳壇乃至世界泳壇的頂尖選手,是名副其實的“女蛙王”。你為中國爭得了榮譽,為祖國爭了光,我們為你感到驕傲。今年你被選為奧運火炬手,我們真的無比的高興。 

  我很喜歡你,喜歡你的努力奮鬥,喜歡你敢於挑戰自己,敢於挑戰世界記錄。我希望我自己也要象你學習游泳一樣學好知識,敢於克服自己的不足,挑戰自我,爭取取得好的成績,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 

  祝願你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們將為你加油鼓掌。祝你身體健康! 

  此致 

  月月

您正在瀏覽: 給我喜歡的奧運健兒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喜歡的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