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

 福建省泉州市 安溪第三實驗小學六年4班 林劭博

  在今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的體育健兒們奮力拚搏,團結一必,終於取得了32金、19銀、17銅的好成績,在奧運會金牌榜中名列第二。突破了賽前制定28金的計劃,在中國歷史上留下了光輝的一頁。

  在奧運會上,男子500米雙人皮筏艇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撈取了中國水上項目的第一塊金牌。緊接着女子網球雙打、110米跨欄、女排……都為中國金牌榜增添了一枚又一枚金牌。在雅典升起一面又一面的五星紅旗。

  然而,最激動人心的是中國女排與俄羅斯決賽。相隔20年了每屆奧運會我們都與金牌擦肩而過,這次人們再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中國女排。看着她們團結一心,奮力拚搏,挺進了決賽,我真為她們喝彩;望着她們再遇老對手——俄羅斯,我真為她們捏一把汗。在比賽的前兩局,儘管中國女排姑娘們的頑強拼搏,但還是以微弱的差距輸掉了前兩局。可是中國女排並沒有就此失去信心。雖然汗流浹背,心中卻對聯勝利充滿了信心。一個個精神抖擻,再次向對手發出挑戰。終於贏回了第三局,看了這種情景,我的心激動得幾乎要跳出來,正當我為她們喝彩時,又贏回了第四局,和對手大成了2:2平。場上中國啦啦隊搖動着五星紅旗,拚命地歡呼,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過大海為女排姑娘們喝彩,最後,她們以一個完美的扣球取得整場比賽的勝利。此時我陷入了沉思女排姑娘們能在連輸兩局的情況下奪冠,是她們有勇於拼搏的精神……

  奧運健兒們,你們那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精神將激勵着我前進,我為你們喝彩。

  指導教師:林明霞

本文小作者字裡行間流露出對中國女排的讚歎,抒發了小作者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