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最感謝我的媽媽,如果沒有母親,誰能賦予我們血肉之軀,又怎麼養我、育我,教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呢? 

  恩情似海,您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可以說歷盡艱辛,徹耗了無數的心血,可您始終是無怨無悔。確實,母愛猶如潺潺的小溪,那麼柔,那麼清;母愛猶如縷縷的紗絲,那樣細,那樣密;母愛猶如巍峨的高山,那麼厚,那麼闊。總之,一切的一切,又怎能報答您對我的一片養育之恩呢? 

  我們也許現在還小,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還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嚴格要求我們的真正含義,有時甚至覺得父母的要求有些殘忍。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當你有一天,靜下來用心地想一想,只要記下你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你一定能感覺到滲透出來的是他們那無盡的關愛之情啊! 

  學會感恩,不光是對支持過你的人、幫助過你的人心懷感恩,對他們曾經給予過的幫助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還要對反對、拒絕過你的人心懷感恩,感謝他們給與你一個磨練的機會,讓你不斷的走向成熟、變得更加堅強。只有真正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讓你活的無限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