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知道感恩是一種美德,但並不是人人都懂得感恩。這其中有很多原因:有的人想感恩但因為周圍環境影響而不敢感恩;有的人卻不知誰或什麼是才值得他感恩;還有的人根本不屑感恩。 

 我在和媽媽買香菜的時候,媽媽看這位老奶奶衣着單薄,便問老奶奶為何這麼大的年紀還買菜。老奶奶跟我們說起了她的悲慘命運:老奶奶今年80歲了,她有6個兒子、6個媳婦,但沒有一個人養活她。她在家種點蔬菜賣,好養活自己…… 

 聽完老奶奶的話,我和媽媽的鼻子都酸酸的。父母好不容易把我們拉扯大,而現在你不孝順,怎能不傷老人的心呢? 

 感恩是心頭的一門郵票,大家都將它傳遞起來!我真誠希望:幸福之花處處開遍!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