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又一個又一個幫助過我們的人,可是有一個人為我們獻出了青春,那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還記得五年級,我生病了,很久沒去上學,好多功課都落下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語文老師讓我們做作業,可不知道該怎麼辦,李老師耐心的教我,我也很認真地聽,放學過後,李老師帶我去她家,他給我補習,可是李老師已經很累了。 

  老師,就像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的前程,即使會被人遺忘。我們一步一步的前進中,別忘了教過我們的老師,我們有了進步的時候,最應該感謝的是老師。 

  我們的一生中,不僅僅要感謝教過我們、為我們獻出了人生光輝歲月的老師,還應該感謝養育我們的父母。 

  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沒有父母,我們就不會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們對父母永遠都是虧欠,他們所給予我們的,我們永遠都還不清。 

  長大后,我會做一位母親。母親老了,會長白頭髮,但是在孩子的心目中,母親永遠都是最美的。 

我不怕滿頭白髮——像她一樣。她永遠很美。 

  感謝老師,不需要貴重的物品,而是真誠的感謝;感謝父母,他們用生命哺育了我們。 

  學會感恩,學會生活。 

  感恩,讓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