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飛班名人——校花no.2達令小千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飛班名人——校花no.2達令小千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飛班名人——校花no.2達令小千金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snow作文 飛飛作文

我們這兩個校花,雖然是死黨,可是,卻很不一樣,她樸實純真,我華麗多變,那麼,我先介紹一下,知名人物之一,我吧! 

  我呢,是一個長相校花級的人(大家8要說我自戀呀,真的嘛),學習前5的人,脾氣不太好的人。因為家世很好,所以,大家都叫我千金。為什麼說我善變呢?是因為,我一會兒可以天真爛漫,一會兒可以神秘嫵媚,再一會兒呢,又變的冷酷無情,所以呢……(汗) 

  所以呢,我的脾氣並不是那麼好的,但是,和我不熟的人都不這麼認為,他們都覺得我很優雅,是很好的人,因為我太善於偽裝了!可是呢,只要是我的死黨,我喜歡的人,我瞧不起的人,我的仇人,都是很清楚這點的。呵呵,大概我太任性了,所以,女生緣才會不好吧…… 

  學習嘛……前5也沒什麼,我們班的學習本來就不太好,前5也不過是年級前15罷了。但是說到小聰明和口才,我可是NO.1喲! 

  除了這些,我,還是個如林黛玉般哀怨的人,你們大概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人,還有什麼煩惱呢?可是,正因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所以,父母對我的期望,又是那麼的高,我經常上各種各樣的興趣班,網球、琵琶、奧數……所以,我好累呀!!! 

  不過,這讓我有了驕傲的資本。是的,我是驕傲,還很自戀。如天鵝般的清高,讓我又失去了多少? 

  如果你來到我們的六(2)班,如果看到一個帶着粉藍色鑲鑽手錶,四葉草水鑽項鏈,且歪坐着的人,那,必定是我!

您正在瀏覽: 飛飛班名人——校花no.2達令小千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飛班名人——校花no.2達令小千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