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飛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飛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是想比特別,還是我們班的“傻飛飛”最特別,每次“大賽”,他的傻勁都穩拿第一。 

  他長得有點像猴子,是個名副其實的"非洲人”,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他的“狂笑病”。一天到晚,笑個不停,一有點兒事他就笑,所以我們班同學給他起了個外號叫"狂笑王”。 

  不說你們還不能信。有一次,我們班的班長在前面管理紀律,全班鴉雀無聲,連一絲風吹過也有一絲響聲,這時,只聽我們組後面的一個同學說;“完了!”我們同學一齊轉身,看了一眼,原來是作業本掉了,我們沒事似的繼續寫作業,過了兩三秒,突然聽到了“呵呵”的笑聲,我們一轉身,原來是“傻飛飛”在笑,兩個大板牙好像兩塊木板,支撐着他的嘴巴,過了一會,又有一群人跟着笑起來,最後我也認不住笑了,聲音越來越大,我們學校好像剛搬到了自由市場,過了一會,老師回來了,我們的笑聲馬上停止了,可是“傻飛飛”還是在不停的暗笑,我似乎有點為他擔憂,好險老師沒有看見他,我想:"還是學子己的吧!”然後,我又回到了書的天堂。 

  這就是我們班最特別的“傻飛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飛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