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似乎是一個很飄渺的話題。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不一定非是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得到幸福的一種方法。 

  我們父母給予我們的愛,常常是細小瑣碎卻無微不至,不僅常常被我們覺得就應該是這樣,而且還覺得他們人老話多,樹老根多,嫌煩呢。而我們自己呢,哪怕是同學或朋友的聚會都不會忘記。偏偏記不清父母的生日,就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一個人如果有了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他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看到明媚的陽光,你會感恩;品嘗到一頓豐盛的午餐,你會感恩;收到朋友的祝福,你會感恩;受到父母的鼓勵,你會感恩。感恩的心隨處都在,幸福也自然無所不在。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周圍所有的人。感恩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勵你的人,是他們,讓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識的人,是他們,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們,讓你豐衣足食。感恩幫助你的人,是他們,給了你再生的希望。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們,激發了你的自尊。 

  同學們,你們只看到人們為你的“理所當然”,你們卻永遠看不到他們無私的“付出”。同學們,今天,從今天起,就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感恩給予你幫助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