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會感恩》 

  感恩,就像空氣,無處不在,觸手可及。當然,我們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有樸實無華的父母,敬愛的老師、還有無數個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 

  感恩父母。父母不僅給了我們生命,還給了我們無盡的愛。他們像蠟燭一樣為我們燃燒着,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他們是那麼無私地奉獻着他們的愛,那愛源源不斷、綿綿不絕,像春風那樣溫和柔順,似朝陽一般美麗無瑕。不論怎麼樣,都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那偉大、無私的愛。 

  感恩老師。老師像春雨一樣用知識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老師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老師,就沒有一代代出色的人才。老師如父母般的愛我們、關心我們,因此我們應定要用心去感恩老師。 

  感恩朋友。沒有朋友的人,就是沒有快樂的人。朋友在我們困難時伸出友愛之手幫助我們,在我們孤獨時給我們送來了問候,讓我們不再寂寞。所以,也需要認真感恩我們身邊的朋友。 

  在人的一生中,有無數個要感謝的人,其中更重要的是感恩自己。那怎麼感恩自己呢?記住:只有學會感恩別人,才會感恩自己。 

  “感恩”是十分美好、十分快樂、十分幸福的。簡單的兩個字,卻要用心來完成。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讓我們伴着歌聲去感恩身邊每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