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綿陽市子云小學六年級二班 

  2008年5月12日,是全中國人民都刻骨銘心和難以忘懷的一天。這一天下午的兩點28分,我國四川省汶川縣映秀鎮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全國撼動。在這次地震中,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令人感動的事情,讓我們學會了感恩,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 

  地震過後,由於教學樓受損,我們不能進行正常的學習和生活,正當老師和同學們萬分焦急的時候,胡主席和溫總理來到我們災區,關心災區人民,讓我們的心中燃起了希望之火。同時民間組織志願者們也不甘示弱,紛紛自發地向災區捐款、捐物。世界各國也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還派來救援隊,在廢墟中救助被困群眾。 

  在胡主席的號召下,各省對災區進行了對口支援,最令我們這些學生高興的是,他們給我們送來了活動板房教室,我們能上課了,我們又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了!這些都是人間的真情,都是令人感動的事。我們感謝,感謝關心我們的國家領導;感謝給我們捐款捐物的志願者和世界各國的友人,感謝援建的叔叔阿姨們! 

  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因為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學會了感恩,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學會了感恩,我們就會發覺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學會了感恩,人與人之間會更加親切、溫暖;學會了感恩,我們會體會到更多的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