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元錢 

  我乘座公交車,因為個子小,所以可以不交錢,乘座公交車時不交錢已經成了媽媽的習慣,可是我慢慢地長高了,在一米三左右時,乘座公交車媽媽就讓我半蹲着,有一次,我露出了破綻。 

  一天,我和媽媽到叔叔家去玩,乘座公交車時媽媽讓我半蹲着,自己用身子給我遮遮掩掩,生怕司機發現,可我還是被司機發現了,媽媽就和司機吵了起來。“不就是一元錢嗎,有什麼好吵的?”我真想變出一元錢扔進投幣箱。可是她們吵的很激烈,我插不上嘴。媽媽還振振有詞地說:“別的公交車都不要收費,就你要收費!”司機說:“如果超過一米三高度的小孩都不收費,那麼投幣箱內就?]有多少錢,錢少了,你負責呀!”她們吵的不可開交,面紅耳赤。最後,媽媽還是覺得司機說的有道理,才慢吞吞地交了錢。 

  媽媽應該給我們孩子做一個好的榜樣,不要為了省一元錢,而破壞了自己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