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的關懷,溫馨芳香;真誠的讚美,催人向上,真誠的交流,獲取信任;真誠的合作,贏得成功……真誠是春風,他拂去了心靈的微塵;真誠是雨露,滋潤着有意的花朵。真誠給我們希望,給我們力量……每一個人都感受到真誠,在我腦海里有一枚一元錢是我終生難忘,那是一枚包含着人與人之間的真誠。 

  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去複印2份試卷,準備迎接期末考試。不巧的是那天媽媽生病了,我只好晚上照顧媽媽,第二天再去複印。更慘的是第二天找上起晚了。吃完早飯的時候已經7點半了,我心裡算這如果從家走到複印店在走到學校那就會遲到了。可是如果不複印的話幾要被老師‘KO’了。哎!只能狂奔了。想完我拿起書包,像一隻離弦的箭衝出家門奔向複印店。 

  到了複印店的時候我已經滿頭大汗,筋疲力盡了。等老闆複印完,我準備付賬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忘帶錢了。哎!我真是豬腦袋啊!我心裡直埋怨自己。我吧所有的口袋翻了個遍只找到3塊錢。我心想怎麼辦?只有3塊還差一塊啦。這時我又想起以前買書時以為少了3毛錢而被老闆罵了一頓的場景……心裡不時增加了幾分畏懼。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豆大般的汗水從頭上冒出來。迫不得已我只好支支唔唔的對老闆說:‘對不起……老闆,我……還差1塊錢……’沒等我說完老闆就和藹可親的說:沒關係,下午帶來就是了,趕快去上課吧!’我當時覺得自己好像聽錯了,可是我錯了,我並沒有聽錯。但我回過神時才發覺自己要遲到了。我狂奔跑學校。還好,自己沒有遲到。我心裡慶幸我自己沒遲到。我又想起老闆的話便對自己說我一定要還上那一塊錢! 

 事情過去很久了,但我腦海里始終不會忘記老闆那張和藹的面孔和老闆對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