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悶熱的下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天地像個大蒸籠似的,風伯伯早已罷工,電扇吹出的風也是熱的。窗外,樹上的葉子垂頭喪氣,一動也不動,知了不耐煩的唱着老調??熱呀,熱呀……老黃狗在樹下顯得十分疲勞,向外伸着舌頭散發自己的熱氣。我坐在空調室里,還是豆大的汗珠直往下落,媽媽見我熱得汗流浹背,就給了我一元錢讓我買冷飲,我高興地拿起錢走了。

  在買冷飲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賣殺青蛙的小販。只見他瘦瘦的個子,頭上戴着個破太陽帽,留着不女不男的頭髮,穿着一件黑不溜湫的牛仔,上面布滿了血跡。“二十來歲的人就這樣!”我氣憤的小聲說。他似乎看到了我,就嘻皮笑臉的假裝正經的說:“小朋友,來看一看吧,這些‘牛蛙’多麼肥,現買現殺,一元一隻,快來買吧!”顯然他做賊心虛,故意把專吃害蟲的青蛙說成是讓人們吃的牛蛙。這時來了個青年人,給他了一元錢要買只青蛙,只見小販戴上手套,彎下腰從包子里拿出一隻青蛙,向空中丟了幾下,然後按在板子上,一手拿起一把鋒利的尖刀,示威性地在地上磨了兩下,“呱!”青蛙的頭被砍掉了,在死之前發出了連鐵石心腸的人也會難過的慘叫,而那小販卻用熟練的技術,扒開皮,取出內臟……我不忍心再往下看這一個活生生的精靈就這樣死去。忽然,我內心深處有一種感覺:青蛙在向我求救。青蛙是害蟲的天敵,是人類的朋友,也是莊稼的守護神,怎能讓青蛙被他一個一個殺掉呢?對,一定要勸阻!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