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很多東西,有保護我們環境的“萬能清潔鳥”;有能歌善舞的“白雲”;有馬良的神筆;還有移動的房子……我要發明的東西不止這些,如果你想知道我還要發明什麼,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哆啦A夢裡的“飲料水龍頭”。它的外形跟一般水龍頭一樣,但是我這個水龍頭有一本字典那麼大,而且一點也不重,能變大能變小,因為那上面有兩個按鈕,分別寫着大和小。這個水龍頭為什麼要叫“飲料水龍頭”呢?因為這個“水龍頭”流出來的不是水,而是飲料。說到“飲料水龍頭”是怎麼流出飲料的?這裡面的學問可大了!那是因為“飲料水龍頭”里的水被我的“水源過濾器”過濾過了,所以就成了飲料啦!而且流出來的飲料絕對無任何添加劑,純天然,可以放心飲用哦!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人造星球”。這個“人造星球”和地球一樣大,不過它的物產更豐富,環境更優美,這樣就能解決世界人口過多的問題了,也能給地球“減壓”了。還有,我的“人造星球”里只有快樂,沒有災難,而且到處都是勤奮工作的人們,也沒有貧困的人。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多功能筆”。我的“多功能筆”和普通的筆一樣大小,但你可不要小看了它,它有兩個按鈕,分別是紅、藍。紅色按鈕的功能是加快寫字速度,如果你寫字很慢的話,你就按這個按鈕,你寫字的速度不僅變快了不少,而且寫字也能保持原來的工整。藍色按鈕的功能是查閱字典,如果你在寫作業的時候,有不會寫的字,字典又不在旁邊,這時你就可以按下藍色按鈕,然後一個小屏幕被筆頭上的燈投映出來,再然後,你就可以啟動語音功能來查了,這樣就方便了很多了!假如我是科學家,那該多好啊!從此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成為一個科學家,發明出很多東西為人類造福!

  六年級:繆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