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的一天......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不耐煩地按了一下鬧鐘,看了一眼床頭上的日程表。天哪!現在已經7點58分了,今天的第100屆發明博覽會在8點就開始了!作為一號種子選手,我可不能遲到呀!我急忙翻身起床,跳上飛毯就風風火火地趕向了世界科技展大廈...... 

  終於到了,博覽會已經開始了,我急忙入座,旁邊的老會長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小鄭呀,你怎麼又遲到了呀!開了100次,你遲到了51次,請問一下,你是怎樣保持的這麼‘準時’的?”我紅着臉,低着頭向老會長說:“老會長,我就是昨天準備會議的材料起晚了......我保證,不再來晚了!“老會長聽了,說:“這還差不多,以後可不許再遲到了呀!”“知道了,我絕對不會再遲到了!”我說。 

  首先登場的是1號選手阿寄謎底,他說:“上次帶來的是人造汽油,雖然節約成本,而且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可燃燒起來仍是濃煙滾滾,今天我帶來的是人造無煙汽油,不僅重量輕,而且燃燒持久,無煙,不污染環境......希望大家支持我!”接下來是句犁夫人,由於她講完了就輪到我了,所以她說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不能在這裡給大家細說了,所以要和大家說一聲對不起。隨着句犁夫人的下台,該我上場了,我給大家展示了我的發明:“自然災害控制儀”。這種儀器能夠用來控制自然災害的發生。大家都知道,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災害一旦發生,後果將不堪設想,它可以像編輯電腦程序一樣對自然災害進行編輯、刪除,使人類不用再受自然災害之苦。聽了我的敘述,台下的評委都笑眯眯地沖我點點頭。我雖然下台了,可心裡仍像揣着個小兔子似的跳個不停。 

  博覽會終於結束了,評委準備公布比賽結果了,我在心裡不住地祈禱着。我最先聽到了我的名字,我是第一名!我欣喜若狂,興奮地大叫了起來。我突然清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剛才是在夢中,我細細回味着剛才的夢境,不由的想,要是真的有這種發明,5·12的汶川大地震也就不會發生了,人們一定會生活的比現在更幸福!我將為實現這個夢想而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