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前的桃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前的桃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村莊6號樓的前面,有一片桃樹林。

  春天到了,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盛開了,許多人們都紛紛來觀看這一朵朵美麗的桃花,一看到它,我就想起蔣大為爺爺唱的一首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真是唱出了家鄉桃樹林的風樂啊!見了的人都說:“這桃花真美!”我看了之後,同樣是這樣的感覺。這一片桃樹林像是成了一片奇景似的,吸引人們前來觀賞。夏天到了,桃樹上開始結起了一個個的小果子,每一個都像白色的小絨球,可愛極了!但是不能隨便碰到它,你要是碰到它,你就會感覺到刺癢,而且現在的桃也不能吃,因為會很酸,只有果子成熟了之後才可以吃。中午,蟬在桃樹上唱起歌來,那歌聲真響亮,似乎打破了桃樹林以往的寂靜。秋天到了,這是一個果實成熟的季節,人們來到這一片桃樹林來摘美味的果子吃,吃了的人個個都說這桃甜滋滋的,而且我們的桃一個重1-2斤呢。我聽說肥城桃是世界聞名的,便上網查了查,我知道了肥城桃還有一個傳說:當年齊天大聖大鬧蟠桃會時,把桃灑到了肥城這一地帶,因此,我們肥城的桃被稱為“仙桃”。冬天到了,書上光禿禿的,葉子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跳着舞飄落下來,農民伯伯們馬上進行田間管理,為桃樹施肥、澆水、修剪樹葉,桃樹林里頓時忙碌起來。我愛家鄉的桃樹林!更愛我的家鄉!

  山東泰安肥城市新勝小學六年級:王新玉

您正在瀏覽: 樓前的桃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前的桃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