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而典雅的學校,它雖然不算太大,但是如同花園一樣美麗。每一位學生,都深深的愛着它,喜歡它。

  清晨,同學們伴着太陽公公來到學校,開始了一天輕鬆而愉快的學習。走進校門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高潔白的新教學樓。瞧,那貼滿紅白相間的瓷磚的新教學樓,在晨光的映襯下,顯得那麼雄偉壯麗。新教學樓的對面是我們學習生活的舊教學樓,他總共有三層,同學們每天把它打掃的乾乾淨淨,看上去非常漂亮。每個教室的外牆上,都有名人的掛像,它鞭策我們繼續前進,永不懈怠。

  校園的正中間是操場,每當下課後,大家都來到操場上,追逐嬉戲,好不熱鬧啊!大家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做遊戲,歡聲笑語灑滿了整個校園。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四的中午,學校的廣播站開播了的,內容可豐富了:有童話故事,有笑話,還有美麗動聽的歌曲。更為莊嚴的是,每周星期一的早上,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和老師一起參加升旗儀式,我看着那鮮紅的國旗冉冉升起,我便想起了老一輩的先烈們,是他(她)們用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下午,當太陽的餘輝灑向學校時,同學們滿載收穫陸陸續續地走出學校,大家有說有笑,好不快活。我的學校多麼美麗呀!

  六年級:134418016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