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畔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畔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河岸邊的幾縷薄霧還在徘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楊柳樹的英姿,好像一個姑娘,甩着長辮子,在小河裡梳洗着;走近看,柳樹的辮子上好象長出了一片片嫩葉,這葉子是多麼嬌嫩,一陣微風,就把它們吹彎了腰,可是,它們的意志堅定不可動搖,就像那巍峨的泰山。不一會兒,它們就長大了,變綠了,迎風飄揚 。 

  在小河邊還有一種不怕嚴寒不怕寒風的花朵正含苞欲放,這就是迎春花,它是春天的使者,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不一會兒,它就完全開放了,金燦燦的,好象是鮮艷的五星紅旗上的五角星,又好像是蔚藍的天空中那渺小,閃亮的星星,點綴着清晨的薄霧。在不遠處的草地上的青草正在貪婪的吮吸着清晨的甘露,這樣才能長得更快更大。 

  在小河裡的金魚正蠢蠢欲動,到處尋找夥伴,準備去探險。不一會兒,兩百多條金魚匯聚在一起,五彩繽紛的顏色如火焰般跳動,猶如一條綵帶在河中飄動,突然又分成了兩組,在小河中追逐玩耍。河邊的人們老少都有,小孩子在跑步,老爺爺老奶奶在舞劍,這一招一式顯得多麼老練、有勁。打太極拳的人,凝神閉息,全神貫注。 

忽然,一束陽光穿透雲層,穿過薄霧,撒向大地,霧漸漸退去,一瞬間,萬縷柔光撒在小河上,給小河鍍上了一層金。 

  啊!美麗的早晨,你是一天的開始,你給一天帶來新的希望。

  德清縣武康鎮英溪小學 

  601班 

  朱超逸 

  指導老師:張偉芬

您正在瀏覽: 河畔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畔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