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觸摸夢想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夢想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瓜果飄香的時刻,新的下半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學校,開始了新下半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途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過歡陽光,這都已經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把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下半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這六年的鍛煉,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么?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一下就是我的收穫。

  綻放成功的魅力

  我們的年齡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我們必須緊緊把握這個黃金歲月,花季年華,人的智力存在差異,但是天才出自於勤奮是一條真理,沒有一個學習懶惰不自覺,貪玩、不聽老師父母的教導而成為出類拔萃的人才的。古今中外的名人,即使當成績不是十分優秀,但他們肯定是努力、思考、支持、打拚,經過無數艱苦的日夜,換得人生輝煌的業績。所以說同學按時到校,認真預習複習,認真聽老師上課,認真完成作業,認真做實驗,認真考試,每個月都應在原來的基礎上大踏前進。

  體會父母的艱辛

  當時社會是知識經濟社會,經濟建設高速發展,社會的急劇變革導致社會競爭得十分激烈,我們的父母為我們的讀書,成長而辛勤奔波,我們的老師為我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明天而日夜操勞,目標只有一個——讓我們今後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吮吸知識的甘露

  莎士比亞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劉向說過:“書猶葯也,善讀書可以醫愚。”書是世界的營養品,人一開始都是愚笨的,如地下的籽,只要肯積極向上就會受到書籍般的陽光的照射,受到知識的甘露的滋潤,茁壯成長,長成一棵頂天立地的參天大樹,長成一個為祖國效力的棟樑之才呀!

  總而言之,做一個最好的自己,夢想不再遙遠,輝煌不再遙遠。

  六年級:庄妍

您正在瀏覽: 觸摸夢想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