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清單要用……來書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清單要用……來書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清單要用……來書寫 標籤:書寫作文 未來書包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每個人的人生清單上有黑暗也有光明 

  —————題記 

 當我們哇哇墜地時,我們便開始書寫我們的人生清單,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在清單上畫上了一筆,那我們的清單要用什麼來寫呢,我是這樣來認為的。 

 寬容;人生清單要用寬容來寫。不少偉人都是利用寬容才一步步的走向成功的。一世豪雄那破倫超越個人的恩怨,在他功成名就時,對以前十分憎恨他的聖西爾,馬克多爾等人不於追究,不但不殺他們,反而欣賞他們的才華與智慧。這也使得那破倫後來擁有了很多的人才,他也在這些人才的指導與幫助下,成了一位叱詫風雲的英雄人物。 

 蒲相如對廉頗相敬退讓,用寬容化解了廉頗的傲慢,求得了名相與名將之間的團結與合作時的繁榮昌盛。寬容可以化兵戈為玉帛,化暴力為祥和。可以為我們的人生清單上添上絢彩的一筆。 

 我們對不喜歡的人多一份寬容,就少一份恩怨,多一份感激,你也會發現他是多麼的可愛,他也有許多的優點值得我們去學習。這樣人與人之間也就少了一層隔膜,人與人的心就更貼近了。當你的朋友多了,信任你的人也多了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讓我們用寬容來書寫一份滿意的人生清單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清單要用……來書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清單要用……來書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