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打抱不平的好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打抱不平的好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紅撲撲的臉蛋,尖尖的瓜子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常常扎着馬尾辮,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佳慧。你別看她有着甜美的外表,她的內心可隱藏了巨大的爆發力!提醒你一句:千萬別惹她!後果自負!

  在我七,八歲時,我們倆形影不離,整天黏在一起,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的照顧着我。

  有一次我們一起上圩去玩。街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們這小身板哪扛得住啊,差點被夾成了“肉餅”。我掙脫小慧的手,一心只想衝出人群,哪裡料到一撞就撞在了一個初中生的肚子上了。那個初中生也不分青紅皂白地就把我推到地上,準備離去。小慧邊把我扶起,邊大聲叫罵:“喂!那個初中生,你幹嘛把我妹妹推到地上啊!”我聽到小慧這一喊有點兒心虛了。那時的我比較膽小,不敢惹事,本想向初中生道個歉就趕快走的,但未曾料想,小慧竟把初中生罵得狗血淋頭。我自知理虧,明明是我把初中生撞了一下,他再推我的,不能讓小慧把他羞辱了。我在小慧耳邊喃喃的說了幾句關於我先撞他,他再推我之類的話后,小慧卻更生氣了:“什麼呀!就算是你先撞他的,那你也是不小心的,他憑什麼故意把你推翻在地!我不管,我一定要他給你道歉!”“好了好了,我還沒說你們倆呢,你們倒先說起我來了。要我說應該是你們給我道歉,快點!”初中生不耐煩的發話了。“大家快來看啊!初中生欺負小朋友啊!大人們快來管一管啊!”小慧靈機一動,讓初中生無地自容。“你,你,你做的太過分了。”初中生氣得快崩潰了。行人圍成一個圓都來看,初中生無話可說了。“嗚嗚嗚,大家快管一管啊!我們倆沒惹他呀,他就把我妹妹推在地上了。”小慧開始裝,裝的惹人憐惜,大家都開始同情我們。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想讓小慧就此罷休,可小慧堅決要初中生給我道歉,這是,初中生一個巴掌正要打在我的臉上,幸好及時被小慧攔住。旁邊的大人發話了:“哎,小子,給人家小女孩道個歉會死啊!”初中生屈服了,他被小慧的“不可理喻”所打倒:“對不起,對不起。這下總可以了吧。”“恩,不錯,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

  事後,我和小慧的友誼更加深厚了,彼此都相信對方,只要有另一個人有難,我們就會互相幫助。

  唉,你看見沒,這“潑婦”簡直“不可理喻”,不過她的不可理喻,她的好打抱不平救了我。我愛你!小慧!

  福建龍岩上杭縣官莊中心小學六年級:藍麗芳

您正在瀏覽: 好打抱不平的好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打抱不平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