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夜裡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夜裡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身着藍綵衣,衣服上還時髦的站着一位飽讀“經書”的老爺爺;他雖已經年過半百,但品質沒改變;他雖不高貴但樸實中還添加了使用的色彩。

  他將所有名人故事都裝在了肚子里,是原來細瘦的他,變得又重又高!他身高156頁,體重300克,真是個實打實的大胖子!他雖胖,但使用價值可不賴,他每天晚上都給我講許多個精彩之極的故事,讓我天天晚上都安穩又甜蜜地睡覺,那感覺甭提有多爽了!

  有一次,他給我講了一個十分長的故事,我越“聽”越入迷,彷彿自己也化身成了故事中的主角,在海上與風浪作鬥爭,每次都能掏出死神的手掌,這個故事是眾人皆知的——辛伯達航海曆險記。這裡的故事可讓人提心弔膽了的為辛伯達擔心呢!如:遇上大鯨魚,駛入了可怕的猿人島,為死去的公主陪葬。都險些喪命,我“聽”了之後,渾身是冷汗啊!

  “聽”完了驚險的辛伯達航海曆險記,我又聽了獅子和木匠與魚人的故事,這些故事,有的激動人心,有的讓人心生憐憫,更有的讓人悲喜交加呢!我“聽”完后覺得他可是一個好夥伴,因為,他可以改變你的情緒哦,你悲傷時看看一個潑婦愚弄丈夫的故事,一定會開心的笑起來的!你開心時看看獅子和木匠,一定會更開心的!你憤怒時看看白侯圖的故事,有時不被他驚喜的騙局給怔住,雷住。我就不認我這個好夥伴!怎麼樣,這位好夥伴挺不錯吧?大家一定知道了,他就是我最最好的夥伴——《一千零一夜》。

  看完了書,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誠信做人,助人為樂,不貪小便宜;都是美德,美德的介紹大全可就是他,他更比其他道德書有趣,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我親愛的、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一千零一夜》!即使你變老,即使我長大,我都愛你。

  聞濤小學六年級:fengwusao

您正在瀏覽: 天天夜裡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夜裡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