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米欣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米欣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米欣磊

  西安高新國際學校  五年級八班

  蝴蝶的朋友是芳香的花,小蟲的朋友是嫩綠的草,小鳥的朋友是廣闊的天空,而我的朋友卻是米欣磊。胖嘟嘟的臉上嵌了兩顆似黑晶晶的大寶石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再配上櫻桃小嘴,烏黑的頭髮,甜甜的聲音。這樣的長相難道你不覺得可愛嗎?

  頑皮的她很勇敢。一天,我和她在奶奶的菜地里拔蘿蔔,我們非常高興,於是就邊嬉戲邊拔地里的蘿蔔。正在我要拔一個大的時候,就聽見她在喚我過去。啊,我差點被她的舉動嚇呆了,她手裡玩弄着兩隻蠕動的毛毛蟲,還樂呵呵地說:“你看,多可愛啊!”

  可愛的她也特別愛樂於助人。從米欣磊的媽媽那裡得知,她每天都帶許多鋼筆和兩盒彩筆,當別人的鋼筆沒水了,或是沒有帶彩筆的時候,她總是慷慨解囊。當別人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她總會不厭其煩的為別人講解。如果有人摔倒,她也會伸出援手。她比我小,但她總會照顧我,我真喜歡和她在一起。

  若說友誼是一袋糖,我們的友誼不是巧克力那麼濃郁,也不是姬妃糖那麼甜蜜,而是薄荷糖那麼清爽。雖然平時上學我們之間有幾百公里的路程,但是,我們的心像繩結一樣,緊緊地繃著,不會放鬆……

  齊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米欣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米欣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