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好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好夥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我最好的朋友——劉騫。我坐在書桌前,想起了你的笑貌,和我們發生的那些事。我們同窗六載,今天將要分別,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一個真誠的擁抱,也象徵著我們的友誼將永久銘刻。懷着悲傷的心情,踏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一進家,就看見了你送我的那本書,這本書也勾起了我的兩年前的回憶

  那天,我們相約着在公園裡一起讀書。我先到了,就自己先看了起來。不久,你來了。看見我看了起來便問:“你看什麼呢?”隨後就把書一把搶走了,我立刻和你撕扯起來。只聽“嚓”一聲,書變成了兩半。我將手中的那一半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就離開了公園。過了很久,你在校門前叫住了我。我狠狠地回了一句:“幹什麼?”你走近我,紅着臉對我說:“對不起,上次的事是我不對。”隨後你又拿出和那本一模一樣的書給我,你說:“這是我賠你的。”這本書看起來買了很久了但連包裝都沒有開過。你把書遞給我后,說:“我,我們和好吧。”這時不知怎麼的心跳越來越快了。我沉默了一會,說:“嗯!我們和好吧!”我倆都笑了,我們又像以前一樣有說有笑的回家,

  從回憶中醒來,只見淚水從桌子流到了地上。去廚房找點東西吃吧,就是廚房都讓我的心房裡充滿了你的影子。

  我從前父母不在家,就只有餓肚子。而你將回了我如何煮麵條。在父母不在家的一天,你來到我家給我示範如何煮麵。是你,教會了我在煮麵時要多少水;是你,教會了我麵條要煮多久;是你,教會我煮麵要放什麼作料。現在我能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能填飽肚子,這一切都要感謝你啊。

  算了,我複雜的數學題來解開你這個心結吧。一進卧室就看見了我們一起春遊的照片,一看見照片,腦子裡又想起了你。

  去年春遊,我們由於貪玩,所以落到了隊伍的後面,漸漸地我們和隊伍走散了,我就大聲叫着老師,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而大隊伍已經走出很遠了,老師根本聽不見。我就只好坐在原地哭泣。而你十分鎮定,不停地安慰我,你說:“別怕,我們就在這裡等,老師一定會來找我們的。”等等之類的話語。最終老師找到了我們。要是沒有你,我可能就會亂走,老師就真的找不到我了。

  再見了,劉騫。我們之間有悲傷,有快樂,也有真情。我會記得你,也會永久將這段友情我的心裡。以後也許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了,也許有不同的職業和命運,但是這六年我們有個美好的童年,讓它永遠存在我們的記憶中吧!

  貴州省清鎮市第四中學六年級:何林菁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好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