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預想過未來嗎?未來的世界虛無縹緲,但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是集科技、文明、舒適為一體的世界。而不管在任何時間,房屋都會是大眾談論的焦點。下面我來說說,我理想中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

  一望無際的海面上漂浮着一座精美別緻的房子。雪白的屋頂好像鬆鬆軟軟的棉花糖,又似甜甜脆脆的杏仁糖片,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的溫暖、變得潔凈。牆壁是用半透明的橙色玻璃打造而成,帶給人甜蜜幸福的氣息。

  房子正在隨海水流動的方向平穩地漂移着。因為在房子的底部,不僅含有超強的防水層,還含有巨大吸力,可以隔着海水與海底地面相互吸引牽制,以保持房屋在海上漂移行駛也能平穩前進。屋內的一切都是觸控決定的,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煩。整座房屋中,沒有電燈,只靠那橙色玻璃將陽光分解成柔和的光芒照亮房內的所有角落。生活在海上漂移房內的人可以在房頂放置一把椅子。在椅子上躺着不動便可以將不同的海邊風景全數收盡眼底。如果不滿意這種平淡的生活,也可以將房屋設置成衝浪形式,一定會讓人感到不一樣的激情。

  未來,是毫無瑕疵的夢幻;未來,是科技駕馭的航帆;未來,也是對今時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評判。紮實現在,美化未來。

  六年級:離娃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